電玩比賽

2013052312:19


 

 

 


星期一晚上我家ㄍㄍ說好倒楣喔..每次報名電玩比賽都碰上要上英文家教

上次就有一次這樣..這次他跟表弟兩人好不容易都入圍..好想參加喔

還一直想要调課..我說不行..老師ㄉ課排好好ㄉ..哪能說換就換..

後來他自己想出..提早一ㄍ小時上..早點下課..這倒還能接受(因為段考剛結束)

星期二7點半請老師準時下課..回到家開始準備..

ㄍㄍ是打8點那場.各跟一ㄍ對手打..三戰2勝決勝負..

ㄍㄍ怕分心..一入坐便將拉門全拉起..還沒開始..先去拍拍(難得他願意讓我拍)

瞧他一付專心樣..讀書有這ㄇ認真就好不過最後對手沒上線..算ㄍㄍ贏

ㄍㄍ很開心..我說沒比..那有什ㄇ用?我看你只想得到獎品..根本沒勝算把握ㄅ

還有更好笑ㄉ是..表弟在旁邊上另一台電腦..知道對手有在線上..故意不跟他說

等比賽時間超過..就假裝問他怎ㄇ沒參加比賽..對手回說..比賽啥?事後知道應該很懊惱~

 

 


 

 

 

 

表弟是打9點半那場..等表弟入座後..ㄍㄍ不但將拉門全拉開..還叫我們全部去看他比賽

我說..這樣弟弟會分心..ㄍㄍ說..不會..問ㄌ弟弟..他也說不會..所以我們全都去看他打

果然弟弟很淡定ㄉ打..這樣才能有好成績..ㄍㄍ你太容易緊張ㄌ

 

 

 

 

媽媽拍照..妹妹還用錄影ㄉ..第一回合..弟弟輸ㄌ..我們都開始緊張

還好第二回合贏ㄌ..板回一城..繼續比..第三回合又贏ㄌ..O~YA~

 

 


 

期間ㄍㄍ還在旁提供意見

 

 

 

 

 

用紙板模型作ㄌ蛋糕

 





 

 

我家酷比後腳突然不太能走..帶去動物醫院看..第一家說是韌帶斷掉

但回來查ㄌ資料覺得不太像..先拿消炎止痛藥回家吃看看..醫師說..如果不行要考慮開刀

兩家動物醫院說辭一致ㄉ是..酷比要減肥..牠ㄉ身體太重..腳太細

 

 






酷比看病ㄉ凶狠模樣

 


 

 

藥吃完後..是有好些..但還是不能爬樓梯..於是又去第二家看

這回醫師是說..他兩隻腳都有脫臼現象..建議我們給他吃類似維骨力ㄉ藥

然後搭配減肥飼料..太胖牠ㄉ腳會承受不住

這ㄍ醫師是不建議開刀..他說開刀飼主會很累很麻煩..那就先這樣ㄌ~

酷比從腳痛到現在超過20天..期間除ㄌ飼料沒再給牠吃別ㄉ..但是都沒瘦ㄝ

看牠真ㄉ很可憐啦..什ㄇ都沒得吃(飼料也吃很少)..都瘦不下來..

 

 


 



 

 

昨天午後ㄉ一場豪大雨..真ㄉ是用倒ㄉ啦..難怪南部會釀大災

我們光下ㄍ2-30分就已經快淹水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