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補救班**

2010042023:02

這學期開學不久後...有一天兒子回家跟我說..馬麻..我要參加學校的英文補救班..什麼班ㄚ..

**英文補救班**..怎麼取個這麼難聽的名字ㄚ...要嘛就叫英文加強班或英文補強班..不是好聽多了..

是你自願參加的嗎?...不是..是老師指定的..我們班只有兩個人要參加...那沒參加的人在做什麼ㄚ?..

哦..我明白了..因為上學期兒子的英文成績是丙等..難怪學校要特別加強補英文..聽說兩個老師教4個學生ㄋ.

倆個寶貝自小就對英文特別不感興趣...讀小學開始上安親班後..要他們順便補英文..就是不肯..

兒子其他各科的成績都不錯...數學尤其優..但是英文成績就是很爛...又沒興趣..馬麻也不想強迫他補習..

這學期安親班已經開始補習英文了..希望能有所幫助...前幾天..兒子跟我說..他的英文有進步了..

我說..好好加油..搞不好下學期你就不必再參加什麼英文補救班了...

想不到兒子竟然跟我說..他還想要再上英文補救班..因為很好玩...什麼跟什麼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