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到心臟快跳出來ㄉ詐騙電話~

2013061110:20

 

">

 

 

昨天下午有位外車司機來領票時說著

他早上跟詐騙集團週旋ㄌ一ㄍ多鐘頭..差點去匯款10幾萬~

我心理想說..詐騙電話..掛斷就好..還跟他囉唆那ㄇ久 

結果不然..這不是普通ㄉ詐騙電話..

牽涉到自己小孩(就算知道也是詐騙集團常有ㄉ技倆)

但為人父母..就是無法鎮定以對..亂ㄌ方寸..連最基本ㄉ求證都顧不到~

話說該詐騙集團應是從外出求學住宿外地ㄉ學子身上下手(父母求證較不易)

除ㄌ知道該司機家裡電話..孩子姓名..

更玄ㄉ是..叫ㄌ一ㄍ孩子跟他老婆對話1-2分鐘

連他老婆都認為那是他兒子ㄉ聲音..(他兒子在中部唸大學)

而且他還同時兩人跟夫妻倆對話..不讓他們有機會求證或求外援

.詐騙集團ㄉ說辭是..他兒子沾毒..事由我沒有聽ㄉ很仔細

總之~最後要ㄉ金額是20萬..司機跟他說..家裡沒那ㄇ多錢

他一直跟詐騙集團週旋..最後對方還說..

你如果再一直囉唆..半小時後到**山區收屍

司機老婆是擔心到一直哭..司機跟對方說只能湊到10多萬~

就這樣跟詐騙集團盧ㄌ一ㄍ多鐘頭..後來他老婆想到已經12點(上課不能開機)

趕緊再打他兒子電話..通ㄌ..急忙問說..你在哪裡..兒子說..在學校上課阿~

司機太太聽到這裡..整ㄍ心都放鬆下來..忙跟對方說..我兒子在學校上課

喀擦~電話就斷ㄌ..對方一定很懊惱..煮熟ㄉ鴨子飛走ㄌ

這種事..不是當事人很難體會到..也真ㄉ會比較冷靜~

我老闆就是有次跟朋友夫妻在一起..朋友老婆接到詐騙電話

一開頭就說..媽媽...媽媽..我全身都是血..

這時媽媽都會認為自己聽到ㄉ是兒子ㄉ聲音

再來就換詐騙集團上場..那次朋友老婆也急ㄉ要趕緊匯款給對方

是我老闆提醒他們先求證..後來果然聯絡到他兒子~

 

 

 

 

 

最近住家附近公園開滿ㄌ這種桃紅色ㄉ花

 

 



 

 

 

 

 

 

馬偕教堂ㄉ雞蛋花也開ㄌ

 

 

 

 

 

 


 



 

 

小時候常看到ㄉ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