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破玻璃窗

2009101916:15

    弟弟小時候非常頑皮

    有一次在房間玩翻跟斗..

    我們的床是類似合室那種木板床.

    高度約80公分

    木板床離窗戶大約只有30公分

    窗戶是毛玻璃那種比較易碎..

    弟弟這一翻碰一聲....直接將玻璃窗撞破..

    當時老爸正在隔壁房間睡午覺....

    聽到聲音馬上拿了棍子衝過來..

    弟弟顧不得腳上的傷...跑得比老爸還快...

    一下子就衝出門去..留下我呆站在原地…….

    但是我也不笨..趕緊裝哭

    老爸看到我在哭..就沒打我了

    而我那頑皮的弟弟在寒冷的天氣...

    跑出去外面亂晃..

    等算好老爸不在家的時間才敢回來

    腳上的傷口...血早已結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