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兒子

2010082312:02

今天早上一到公司就接到兒子ㄉ電話

馬麻你幫我打電話到塞爾號問一下..我ㄉ帳號好像被盗用ㄌ..進不去

一開始我以為是系統出問題

打ㄌ客服電話說明來意..客服說..帳號有可能被盗ㄌ

客服問說有沒有將帳號告訴別人

確認過資料後..會重新寄一封更改密碼ㄉ信件過來

打電話告訴兒子時..順便問他有沒有將帳號告訴別人

原以為沒有..因這小子平常保密ㄉ很..連他妹跟表弟都在防

結果聽到ㄉ答案..令馬麻傻眼

聽馬痲這ㄇㄧ問..寶貝心裡有數ㄌ

回說..有ㄚ..我有將帳號告訴一ㄍ人..是不認識ㄉ人

馬麻說..不認識ㄉ人你怎會將帳號告訴他?

兒子說:因為他說要給我點數500點

馬麻說:這樣你就相信ㄌ

兒子說:因為以前如果沒有給我..我就將密碼改掉..但是這次改不回來ㄌ

馬麻:那是因為對方已經將你ㄉ密碼改ㄌ..所以你才會進不去

真是天兵一ㄍ..還好這不是很大條ㄉ事..剛好可以藉機教他網路上ㄉ險惡

也要他以後不可以貪小便宜..才不會再受騙上當

小朋友ㄉ心裡就是這ㄇㄉ單純

不知騙他ㄉ是不是也是年齡相當ㄉ小朋友

如果是ㄉ話..就太可怕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