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高難度

2009082009:51
                                         簡單型溜滑梯

                                      簡單型溜滑梯                                        

                         高難度溜滑梯

                               高難度溜滑梯

這次到澳門旅遊

印象深刻的是...兒子到Q立方玩溜滑梯的事..

Q立方的溜滑梯有3種...

圖一圖二是屬於最簡單型的滑梯..溜時須在雙腿間套個麻袋往下溜..

可能是要減少摩擦吧...

中難度的滑梯沒照到相片..

圖三及圖四就是高難度的垂直滑梯..整個垂直像一面牆的高度..下方才有弧度往下溜..

光是看到那麼高的垂直面..就已經嚇的腿軟..誰還敢往上坐啊...

話說第一天帶兒子女兒及小姑的兒子去Q立方玩的時候

簡單型及中型的滑梯..兩個男生一下就跑去溜了..

非常好玩..他們重複溜了好幾次..

好戲來了..他們兩個男生準備要去挑戰高難度垂直滑梯...

我在一旁準備幫他們拍照..

只見兩個男生在滑梯前看了又看..最後跟管理人員講了幾句話..就走人了...

後來我問兒子..他們跟管理人員講什麼?..兒子說..他們跟他說還是算了..不溜了..

聽完我大笑說...我才在想..那麼垂直又高..你們怎麼敢溜.?..

結果第二天..他們覺得實在太好玩了..因為票還有剩..所以又帶他們去玩一次...

這次是由小嬸幫忙在裡面看顧他們...

其他的大人們去逛飯店精品區..兩個小時後再去Q立方接他們..

兒子跟我說..他已經挑戰過高難度滑梯了...

我說..你怎麼敢溜了?...

他說...他想說如果不溜的話..以後就沒機會了..所以就鼓起勇氣溜下去了...

溜過之後就敢溜了..所以又多溜了一次..

我說你好棒哦..媽咪光看就怕了...

Q立方真是不錯的歷險遊樂區..有些設雖然看似危險..但是卻都蠻安全的..

裡面的設施雖然沒幾樣..但是小朋友們都玩的樂此不疲..

而且較高難度的遊戲都有專門人員看護..講解怎麼玩..

安全措施做得非常好..值得帶小孩去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