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叔叔真的怕到了

2010051210:24

以前帶兩個寶貝走路上學..總會碰到一位怪叔叔...馬麻不堪其擾..最後只好告訴學校的訓導主任...

想不到從此之後..上學途中不曾再見到那位怪叔叔...想必是被主任那威嚴的外表給嚇到了...

就在昨天..又看到怪叔叔了...那是在送寶貝到校門口..回家途中..正要上天橋時..看到他了..

就在我猶豫要不要走另一條路的當下..怪叔叔顯然也看到我了...這時我決定迎面走過去...

想不到怪叔叔轉頭便往天橋下走人..害我一路還頻回頭看..怕他會偷襲我ㄋ...

今天早上送完寶貝回家途中...我已經下天橋了...又看到怪叔叔迎面而來..這下勢必會會面啦...

沒想到他又突然從不遠處的一處階梯走上去...我又是邊走邊回頭望...沒跟來...

所以最後我下了個結論...怪叔叔一定是怕我又會去跟主任講..所以都不敢正面向我..

有怕到就好...只要不要再惡臉相向...碰到就碰到...不然拿這種人真的沒輒..有理也講不通...傷腦筋

以下的相片是幾天後..上學時我帶著相機在照風景..無意間讓我發現怪叔叔站在窗邊的相片..

原來他在家裡就可看到我們的一舉一動...真可怕..不過這下他的形蹤更透明化了...

延伸閱讀

遇見怪叔叔http://tw.myblog.yahoo.com/jw!1hIISfeeHAEnFLF.T6o8/article?mid=219&prev=244&next=31&l=f&fid=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