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找到了

2010041519:57

好幾天沒看到隔壁工廠老闆了..想跟他問小狗的事情說..

早上上班時他還沒開門...晩上下班時他已經關門了..

今天下班時下著大雨...我想工廠可能也已經關門了..

路過時...看到老闆正站在門邊跟人聊天..我趨前去問他..

這時正好看到一隻小黃狗...我說...小狗找到了?

老闆說..只剩下這一隻...其餘兩隻都被毒死了..

我說..怎麼會?..老闆說..星期天中午..他們正準備去吃飯...

一下樓看到悻存的這隻小黃狗..倒在車旁的地上..身旁都是嘔吐物..

他趕緊叫他老婆到外面找另外那兩隻小狗...結果一隻死在外面的狗籠下方..

另外一隻..後來在另一間工廠的鐵架旁找到..但也已經死掉了..

他趕緊帶著還沒死的這隻小黃狗到動物醫院注射點滴..回來後..小狗還是病厭厭的樣子..

吃也吃不下..他趕緊去買牛奶來餵食..隔天早上..小狗已經能走動了..老闆看了很高興..

現在小狗已經恢復正常...只是變很瘦..看來老闆得再多跟牠補一下..

老闆說..他原先打算這幾天花個一萬塊...帶3隻小狗及母狗去結紮ㄋ...

現在只能先帶母狗去結紮...小狗身體還很虛..等過一陣子再說...

我問老闆怎知小狗是被毒死的?..老闆說..以前小狗經常會到他姑丈的田裡..

他姑丈曾警告過..如果小狗再去..他會放毒餌毒死他們...

好狠毒的人ㄚ..小狗去田裡..趕走牠就好..何必做得這麼絕...

那些小狗是很乖的..也不會隨便亂叫...看到人都還會搖尾巴..

有什麼深仇大恨非得痛下毒手..不怕會有報應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