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愛住飯店

2010041516:57

女兒自從前兩次出國旅遊後就非常喜歡住飯店

馬麻說..妳為什麼喜歡住飯店??..

女兒說..她喜歡睡飯店的床..好軟好舒服..

還有她喜歡在飯店可以泡澡可以吃飯店美味的早餐...

她甚至要我帶她到家附近的飯店住宿

我說住那麼近有什麼意思..她說沒關係ㄚ她就只是愛住飯店而已

小叔跟小姑最近又在策劃韓國5日遊...可能會在暑假成行吧..

我跟把拔還有兩個寶貝說..這回我沒辦法跟你們一起去玩了..

因為太多天..沒辦法請假女兒說..如果是普通上課時候去的..那她也要去..

如果是暑假去的話那她就不去..要在家陪馬麻

馬麻說說的好聽..妳只是因為暑假本來就放假了..所以才會想跟馬麻在家吧

後來馬麻又說..那妳可以跟把拔說..妳也不去..叫把拔把妳的旅費折現給妳..

那馬麻就可以用那筆錢帶你去玩..住飯店一個晚上了..

女兒真的跟把拔說了..把拔只是笑笑..沒說什麼

我想把拔可能陷入兩難如果他不去對小叔他們不好意思.

.因為少了我們這一家..他們就比較沒那麼好玩了...把拔勢必會跟著去..

但是少了我跟女兒...換把拔跟兒子覺得不好玩了..

管它反正還那麼久的事搞不好到時候小叔他們也不去了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