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狗**阿東**

2010050123:23

 

不到一歲的阿東已經長好大隻了...


住在工廠宿舍的師父去年跟隔壁工廠老闆要了一隻小黑狗來養..牠就叫阿東..

我們都說牠是公司狗...阿東剛來時好小一隻..但是腳很粗..長得非常快..

沒幾個月就長的很挺拔了..阿東從小就很乖..很溫馴..

我家兩個寶貝都很喜歡牠..女兒有時會跟我到公司..

她經常跟阿東玩..阿東溫馴的連要扳開牠的嘴巴都肯..

昨天下班時阿東的主人還在跟牠玩..並說..阿東現在已經會分辨熟人跟陌生人了..

前幾天有個廠商來卸貨..阿東差點咬了他..幸好牠的主人及時制止..

我說.. 阿東不是對每個人都好嗎?師父說..牠已經會分辨了..言猶在耳..

今天早上上班時經過阿東狗窩時..並沒特別留意牠..因牠有時會待在狗窩裡睡覺...

直到下午開始上班時..因為中午有些剩菜想拿給牠吃..結果牠不在狗窩裡...

我以為是牠的主人下午請假..把牠的鏈子解開了..於是工廠四週一直找..還是找不到...

後來碰到工廠小弟..問他有沒有看到阿東..結果他說..阿東被壓死了..

一聽...超震撼的..怎麼會..昨天還好好的?..詳情小弟也不知..後來問過他叔叔..

才知..原來是一大早發生的事..一早..有台大貨車要來公司載貨..

阿東正跟隔壁工廠那幾隻狗在追逐..後來阿東突然跑到大貨車底下..

就這麼被輾過了..阿東的主人..請小弟的叔叔幫忙一起載阿東到山上掩埋..

阿東的主人眼框紅紅的..肯定捨不得的..把牠養到這麼大了..連我們都超心疼的..

回家後跟兩個寶貝講這件事..他們也很捨不得..

我跟兒子說..你很少到公司..見阿東才沒幾次..也那麼不捨?..

兒子說..阿東很乖ㄚ..所以他捨不得...

女兒說..以後她去公司就看不到阿東了..

馬麻說..我以後每天上班都看不到阿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