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囂張

2009111915:51

記得以前再娘家時..有一次騎機車出門

因為不趕時間所以靠邊騎得很慢

突然間一輛機車故意蛇行從我身邊叫囂快速通過

害我差點急踩煞車小受驚嚇

而對方早已呼嘯而過

正當心裡暗自叫罵時

卻看到前方聚集一堆人圍看..

原來是剛剛那個機車騎士撞到一個過馬 路的老 太太

老太太倒在路上..一動也不動

看樣子傷得不輕而那機車騎士呆站一旁

早沒了剛剛那囂張的氣焰

這時心裏著實生氣

只為了呈一時之快卻害了無辜的人

這種人關死他算了

同樣的事最近又碰上一個

那是個載瓦斯的工人

超會按喇叭的..

有一次..騎在他前面剛要起步

只聽得一陣喇叭聲….

回頭一看是個載瓦斯的

心裏暗罵我又沒妨礙到你叭什麼叭

再往前騎去又聽到那熟悉的喇叭聲

這次不是叭我是一台轎車..

但是同樣的轎車也沒怎樣他就是叭他

後來又碰過幾次他依舊喇叭聲不斷

心想這種人如果碰到壞人早晚會被揍

如果我是他老闆一定會請他走路

像這種員工..早晚會惹出事端來

只可惜他老闆不知道他的劣行

 

 

 

無料カウンタ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