倔強

2009102314:01



上星期五帶寶貝們去逛三重夜市...

女兒看到店家在賣狗狗的衣服...

叫馬麻買...馬麻說...

上星期天才買了兩件..不給買...

女兒顯得不太高興..又嘟著嘴..發起脾氣來...

這時..馬麻有點動怒..

當街訓了她一頓...

女兒眼眶紅了起來..跟著把拔一起走...

馬麻則跟哥哥走在前面....

後來馬麻看到又有一攤在賣狗狗衣服...

有一件有小叮噹造型價錢也合理的狗衣

問女兒要不要買?...女兒倔強的說不要..

把拔也問了她一次她還是說不要..

為免女兒回家後悔...我們還是決定買下它..

回家後我進房間拿換洗衣服準備洗澡

中間有出來過一次

看到女兒偷偷躲在桌子旁不曉得在做什麼...

後來才知道她是在幫小酷比換新衣服

隔天聊天時把拔說

他也看到女兒在幫酷比換衣服.

.故意不去看她在做什麼他說女兒的個性很強

當下問她..她一定說不要買買回來她就會要了

這不禁讓我想起小學一年級時的郊遊

學校遠足的前一天回家有跟老爸說明天學校要遠足..

不知是爸沒聽到還是不給去

反正就是沒回應

遠足那天..我什麼都沒帶

當天的行程會走路經過我家

就在快靠近進我家的時候..

遠遠的..爸可能也有看到我

我看到他正準備往口袋裡掏錢

但是倔強的我卻快速的從他眼前走過

留下楞住的老爸

此時我心想昨天跟你要..不給現在我不要了

但是到達目的地後我就開始後悔了

因為大家都在吃帶來的東西只有我沒有

早知道..剛剛就不要耍脾氣..

現在就有得吃了

想到這我不禁又想..

女兒那個拗脾氣還真像我ㄚ

BODY {BACKGROUND:url(圖片網址) no-repeat fixed 5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