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車失竊記

2009120316:39

以前上班時就將車停在公司圍牆外路旁

總會停在近大門處隨時可見到的地方

有一天大約早上10點時突然發現我停車的地方空空的

恍惚中..我還以為今天車子不是停在靠門處

還特地跑到外面察看但是就是沒看到我的車

頓時以為車子是被拖吊了

於是趕緊打電話到拖吊場詢問

拖吊場問我停在哪裡他說那個地方不會拖吊..

這時我開始慌了起來正在猶豫要不要報警的同時..

我又出門看了一次確認

那不是我的車嗎?

正好端端的停在我早上停的位置上

難道是我眼花剛剛沒看清楚..它本就停在那裡?…

於是我趕緊拿著鑰匙開車門進去看個究竟

果然真的有被動過因為我習慣會拉起手煞車..而當時手煞車並無拉起

而且駕駛座椅被調整過因我較嬌小通常把座椅調到最前端

而此時卻被調到很後面可見是個男的開走的

真是荒謬大白天又是停在隨眼可見的地方

竟敢大方的開走也不怕當場被逮到

本想報警怕剛剛他如果是開出去做案的話..那就慘了.

後來想想應該只是借用代步又怕麻煩所以就沒報警

就那麼一次..後來不曾再被開走也無其他事端..

直到現在..回想起來都還會覺得很納悶ㄋ??….

無料カウンタ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