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運動會

2013112721:42

 


 

 

 

 

上星期六國小運動會..我家兩ㄍ寶貝都已從國小畢業..為什ㄇ我還會去參觀ㄋ

因為前一天不小心將小姑兒子書包弄丟ㄌ..後來找到..急著去給他送眼鏡

最近真ㄉ是雖事連連..先是機車輪胎被鋼釘刺到...

去修車又把小姑兒子書包遺落在機車行..隔天一早去找書包..又被警察開ㄌ一張單

運動會那天送眼鏡去學校時...剛好碰到小叔兒子..我問說..他找不到他們班上ㄇ?

他回說..有...並說他剛剛吐ㄌ...老師要他去保健室..我說..那你趕快去..他又說不去ㄌ~

說到保健室..小叔兒子可是常客..有一回小姑兒子感冒肚子痛

老師要他到保健室...後來保健室阿姨打電話請小姑去接他兒子看醫生~

就在等媽媽ㄉ當中..只聽保健室阿姨說..謝**..你又來ㄌ..這回又是哪裡不舒服

小叔兒子回說他喉嚨痛..可見他是常客..阿姨才會這ㄇ問

沒想到隔天就接到老師來電..要請小嬸帶他兒子去看心智科

ㄏ..現在ㄉ小學怎ㄇ都這樣..以前我女兒在校不講話也曾要我帶去看心理醫師

小嬸說..心智科超難掛ㄉ..後來不知有沒帶去看~

因為又一天..老師又打來..說她被他兒子氣到不教他..把他帶去隔壁班上課

當然..那天放學回來..小叔狠狠訓ㄌ他兒子一頓..再來應該有好些ㄌㄅ

 

 

 

 

小姑兒子已經六年級ㄌ

 




 

 

 

 

外車司機全家去韓國5日遊買ㄌ糖果要給我家妹妹吃(妹妹應該會很開心)

他說他們在免稅商店買ㄉ東西都比外面買ㄉ貴上2成

有條仁川寺..他們以為是寺廟..結果是一條街..那街上同樣ㄉ東西都比免稅商店便宜粉多~

所以說出國前還是要先做足功課..以免回國後頓足